bat365官网登录入口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发布者:孙翠翠发布时间:2024-03-13浏览次数:10

311日,bat365官网登录入口党委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贯彻落实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暨第四届党委第一轮校内巡察动员部署会议精神,部署2024年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了校党委书记尚庆飞在学校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派驻监察专员周振修作题为《永葆斗争精神强化履职尽责为建设特色鲜明的国内一流大学提供坚强纪律保障》的工作报告的主要内容。会议还通报了校第四届党委第一轮校内巡察工作的有关部署和要求。

学院党委书记朱小娟就贯彻会议精神提出三点要求: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和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准确把握全面从严治党新内涵新要求;紧紧围绕学校第四次党代会提出的目标任务,锁定学院2024年重点工作,以上率下,强化使命担当,切实履职尽责,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任务落实;提升政治站位,坚决支持和配合做好学校第四届党委第一轮校内巡察工作。

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各支部书记、系部主任参加了会议。

(孙翠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