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t365官网登录入口举办“研”途助力,全力以“复”考研复试经验分享会

发布者:孙翠翠发布时间:2024-03-14浏览次数:10

3月13日,bat365官网登录入口研究生会举办“研”途助力,全力以“复”考研复试经验分享会。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陈俊怀强调了研究生复试及调剂环节的重要性,同时也鼓励同学们调整好心态,巩固专业知识,及时准确掌握复试及调剂信息,有针对性地进行复习。

五位来自南京师范大学bat365官网登录入口英语口译专业、bat365官网登录入口外国语言文学专业、英语笔译专业和教师教育学院学科教学(英语)专业的研究生受邀参会宣讲。她们就各专业的复试流程、准备材料、面试注意事项等方面进行详细讲解,提醒同学们要把握好复试及调剂的时间节点,不断加强自身知识储备和面试技能训练。

此次分享会为研本互动“我为同学做实事”系列活动之一,为考研学子提供了宝贵的复试指导,解答了同学们对于考研复试和调剂的疑问,增强了他们顺利上岸的信心。后续学院也将继续为考研学子提供一系列复试指导和帮扶活动,助力考研学子取得优异成绩,上岸理想院校。

学院团委副书记施旋,研究生辅导员庄小龙及2024届本科毕业生参加会议。

(余志辉)